中国有哪些咸水湖

2024-02-21 到此一游 万阅读 投稿:本站作者
最佳答案中国有许多咸水湖,其中一些著名的咸水湖包括青海湖、色林错、纳木错、乌伦古湖和羊卓雍错。1、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,是中国面积最大的高原内陆咸水湖,具有重要的生态和旅

中国有许多咸水湖,其中一些著名的咸水湖包括青海湖、色林错、纳木错、乌伦古湖和羊卓雍错。

1、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,是中国面积最大的高原内陆咸水湖,具有重要的生态和旅游价值。

2、色林错位于西藏自治区羌塘高原南部,是西藏第一大湖泊,也是我国第二大咸水湖,其面积在不断增长。

中国有哪些咸水湖

3、纳木错是西藏的著名湖泊之一,湖面海拔较高,湖水清澈,被誉为“天湖”。

4、乌伦古湖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准噶尔盆地北部,是一个由两个水域组成的断陷湖,湖水主要依赖地表径流补给。

5、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,是青藏高原南部最大的封闭性内陆湖泊之一,与纳木措、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。

声明:百科狗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2889905857@qq.com
广告位招租
广告位招租
广告位招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