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城真的没山吗

2024-03-18 到此一游 万阅读 投稿:本站作者
最佳答案是的,盐城境内确实没有山。盐城全境为平原地貌,西北部和东南部高,中部和东北部低洼,大部分地区海拔不足5米,最大相对高度不足8米。它分为3个平原区:黄淮平原区、里下河平原区和滨

是的,盐城境内确实没有山

盐城全境为平原地貌,西北部和东南部高,中部和东北部低洼,大部分地区海拔不足5米,最大相对高度不足8米。它分为3个平原区:黄淮平原区、里下河平原区和滨海平原区。盐城也是中国唯一没有山的城市,但它拥有丰富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地理优势。虽然盐城没有山,但它拥有国家级丹顶鹤和麋鹿自然保护区,旅游资源丰富,有18处国家级4A级景区。

盐城真的没山吗

3,盐城还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拥有开放空港海港的地级市之一,交通十分便利。

声明:百科狗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2889905857@qq.com
广告位招租
广告位招租
广告位招租